过往的牵绊将开启新的未来,友谊之证连接着我们,此刻的我不会输给任何人

第四章

这章是 @林浸染@史上最强鸽子精  写的,时隔2周,我们更新了!(其实不止两周滴说因为不小心删了(或许?)重新整理啦在)因为是@吃口咕咕咕,身心更健康  整理的

所以她改了一些内容


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小木屋周边还有围栏,并没有什么梯子之类的,想上来只能像汜焉一样飞上来。 不过如果不是这样,那底下的受染者早上来了。 “傻站着干什么,进来了。” 穆巷这才发现汜焉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进去了,回了一句“哦,好。”就跟了进去。 穆巷没想到汜焉住的地方那么小,不过也算情理之中吧,毕竟谁在末世里能有好日子过呢。 “我这里还有几间客房你睡客房吧”汜焉道。“好滴洗手间在哪儿啊,我要赶紧洗个澡,身上都是血。” “在那儿。” “谢谢哈,那我去了。” “你换洗衣服呢?” “对哦,汜焉,你借我一下吧?我总不能光着身


       小女生好麻烦。。。


     汜焉想,但显然不能这么说,把人吓跑了就不太好了。毕竟还是小女孩。。。


      于是她拿出了一套她的衣服 “没有新的了,将就一下吧。” “好” 穆巷抱着衣服,哼着歌就进去了。 有澡洗的时候她的心情总是格外的好,毕竟她是个洁癖(摊手) 汜焉想象了一下穆巷大惊小怪地跳来跳去,还唱着难听的歌,笑得像个孩子…………


    汜焉想控制的,但...…完全控制不住啊!!!这个场景一入脑就挥之不去! 就在这时,楼下突然传来了一阵受染者难听至极的惨叫。 汜焉眯起眼,“唔,有客人来了呢。” 


     汜焉起身出了屋门,拔出别在腰间的枪拔了出来,伏到栏杆上对准下面。 刚巧,下面身着黑袍的人也抬起头来。她们对视了几秒…… 汜焉眼里闪过了几分偏执又复杂的情感,但也仅仅只是一闪而过而已,很快就连一点儿影子都找不到了 黑袍女人却注意到了,眼中染上了一丝悲伤,却连一点点比重都占不到【凝汐乱入:这里什么意思啊 

@林浸染 @史上最强鸽子精 

  天天桑也跳进来:我也不道】


     汜焉自嘲的笑了笑,没说话,征愣了一下,对准女人的头开了一枪。 “砰”一声,黑袍女人应声闪开,连影都没有留下,汜焉翻了个白眼,把枪放回腰间,转回屋去。 卫生间里的穆巷听见枪响就擦干身子穿上衣服,眼中闪过一抹谁都没看到的光芒,走出来正对上汜焉的眼神。 “洗的挺快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汜焉说着还想走回去再补两枪,小女孩洗澡这么快的吗?就这么想着,按下了小拇指戒指上面的一个按钮。 “刚才怎么了?”穆巷看着汜焉身边的杀气,弱弱的问。声音楚楚可怜

       “杀了个人,没事,洗完了就睡觉吧,明天还要找补给。”汜焉冷冷的道,然后拿上毛巾头也不回的进了浴室。

      这是汜焉和穆巷相遇以来,她态度最冷漠的一次

    出了浴室,汜焉就看见黑袍女人姚絪拿着一杯水,穆巷在给她包扎伤口。 “你来干什么。”汜焉的语气依旧在冰点上。 “我和你结婚啊,婚约还在呢。”姚絪说。 穆巷包扎的手一抖,然后若无其事的收起药放在箱子里,状似无意地问了姚絪一句:“还好吗?会不会很痛?”

       “去睡觉,快点。”汜焉的目光移到了穆巷身上。

     姚絪是什么人没有人比她更清楚

     姚絪点了点头,穆巷把药箱放回柜子里,进了房间,躺到床上盖上被子,听着外面的动静,然后将冰冷的手放在手上的戒指上,嗯嘛嗯嘛,两个目标都看到了,汜焉边这么想,边觉得不大理解,为什么汜焉听到婚约反应那么大?是自己请报出问题了吗?不可能啊我的情报从来没有出过问题

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! 这个任务真麻烦

         外面的气氛也到了冰点。 姚絪先说话了:“言言~你说好了娶我的,怎么可以反悔呢?是因为她嘛~对啊,巷巷那么可爱,也很会照顾人,但是你知道她是从哪来做什么的吗,你就这么敢啊,你知不知道她是有人追杀的,小命不要了吗?言言啊~把婚结了,不用找补给,还不缺武器。” 

     “我不爱你,你为什么这么执着,大不了我把枪还你。”反正也弄坏了,汜焉边说边想。

    “而且,我说过很多次了,不要再叫这个名字,那个女孩跟我也没什么关系,在我眼里只是一个差点被感染的人类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会接受的,除非……”

      姚絪还没说完,一杆刀直挺挺的插入了姚絪的心脏,正在血迹喷溅在地上的时候,地上突然就出现了一个锅盖,接住了所有血迹。 “除非你die了”一个小身影在一旁拿着带血的刀出现。

     这是一个酷似女生的男生,齐耳短发,祖母绿的大眼睛,一身黑色

 “怎么来那么慢。”汜焉把锅盖放在旁边。 “哎呀妈啊,我还在工作啊,刚才上级在旁边我哪敢过来,就这人,你打算怎么处理,她的血你要吗?” 汜焉看了看房间,拿下了脖子上十字架的项链,用十字架底下的尖端扎在了姚絪身上,姚絪的皮肤没有了血色,变得惨白。 可是这个美丽的女人还在笑,只是微笑,那么美的笑脸,却让人胆战心惊

     “行了,扔出去你就可以去客房休息了,明早九点,别迟到了。”汜焉转过身把十字架项链挂回了脖子,没再说话,后面的人挑了挑眉看了看房间,自觉的就走了。 “想问就问吧。”汜焉看了看躺在床上的穆巷。 “那个人是谁?”穆巷想了想还是没问婚约的事,可能觉得不太好,也可能觉得很奇怪

      “没有名字,我捡的,她就叫我妈了,能力是瞬移,明天找补给的时候会送我们去,但是不能帮我们,上一次我救她的时候她能力过载了。”

    汜焉虽然表面高冷,但却是个人精,对于不信任的人说话基本都是真假参半,她对穆巷很有好感,这个可爱的小妹妹她不讨厌,但是并不信任

 “哦……”这个怎么是情报里面没有的?emmm这个任务真是麻烦死了

    “还有要问的吗?没有就睡觉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没了”

 ———未完——

嘤,我改了好多

@史上最强鸽子精 @祁眠 @甲鱼嘿嘿嘿 @秧里. @林浸染 @叮咚💦💦💦 @如果and贺生已准备完毕(12.4)·缘更中 @西凝汐啊(主要阅读体整理) (还有谁)

评论(74)
热度(6)

© 我真是贱啊居然相信了米哈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